close

從台南市小北商圈到鄭仔寮重劃區一帶是新興的高級住宅區

在這個區域內大部分都是傳統的小型早餐連鎖店

最近有一家連鎖型的早午餐從屏東一路向北展店

在立賢路剛成立的這家是他們在台南市所開的最新的ㄧ家店

地址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135號 電話 06 2513671

IMAG0148.jpg

 

其實這裡原本開的是一家法式料理餐廳 賣的餐點價位偏高

雖然這裡算是高級住宅區 但是居民們似乎不喜歡吃西餐 所以生意不是很好

苦撐幾年後終於貼出盤讓的告示 後來就由六吋盤早午餐接手

我就住在斜對面附近 也沒見這家有什麼宣傳活動就直接開張了

更神奇的是 週一到週五的平常日都客滿 更不用說週六週日

平均排隊要等半小時

IMAG0146.jpg

在週日的早上九點多 拗不過老婆的多次要求我終於步行去掛號排隊

準備體會一下那些人到底是在排什麼的

向櫃台負責帶位的服務人員等記後 她體貼地先遞給我菜單 提醒我可以先選擇餐點

由於老婆與兒子都還沒來 我也就沒辦法先點餐 就在外面癡癡地等

等到有位置了 就座後才打電話通知他們前來 注意 平均等待時間真的是半小時

IMAG0147.jpg

這家店有個不太一樣的地方 餐點並不包括飲料 飲料要另外點

如果你不想另外點飲料的話 店家也提供免費的白開水 不用勉強自己多花錢點飲料

這次我專點他們菜單上有特別標注星號的餐點與飲料 想看看有何獨到之處

我點的是 亞麻籽烤法式三兄弟(NT.115) 與 港式鴛鴦奶茶(NT.35)

IMAG0136.jpg

 

只要是點套餐 在上圖中的沙拉 優格 水煮蛋 都是一樣的

IMAG0140.jpg

優格上面還灑有一些不同的果仁 有視覺上點綴的效果 同時也增加食用時的口感

IMAG0141.jpg

黃色的那一杯是沙拉醬 那一盆沙拉內容還算豐富 水果部分是橘子與蘋果交叉排列

雖然稱不上是高級食材 以其對應的價位而言 也算是質與量都足夠了

IMAG0145.jpg

他們家的招牌港式鴛鴦奶茶雖然是冰的 但是裡面都沒有加冰塊 挺紮實的

喝起來的口感不像ㄧ般飲料的手搖奶茶 雖有些微甜度

對我這個不喝含糖飲料的人 尚能忍受

IMAG0137.jpg

上面這張是老婆點的早餐乳酪牛肉漢堡排(NT.175) 他還選了格雷紅茶牛奶(NT.40)

由於他們的飲料與手搖杯飲料做法不太一樣的 所以老婆喝完之後並不是很喜歡

IMAG0138.jpg

 

上面這張是兒子點的古巴熱煎起司三明治(NT.125)與清茶(NT.25)

由飲料的價位來看 這家早午餐的價位並不高 但是有前任法式餐廳的裝潢做為背景

在裡面用餐的感覺還真的不錯

這家店很適合年輕人的消費能力 也適合家人共同前來

(全家一千塊有找 付錢的爸爸還能忍受)

其餘的餐點 等我慢慢吃過一輪再向大家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uk3196.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